close

睽違一年半 終於等到了TTTTTTTTTTTT

長期被放生的張賢勝終於重回SNS的懷抱(誤XD

Bao3z16CAAEWRCr  

http://instagram.com/89_h <<<一起關注他

 

2013.12.04 官推認證~

 

[단독]

장현승 인스타그램 입성!

"팬과의 소통이 으뜸!"

시크하게 게시물 1개를 올려놓고 여러분을 기다리는 그에게 달려가주세요.

당장 아이디 팔로팔로!!!!!!

#장현승 #Janghyunseung #비스트 

[獨家]

張賢勝INS入住!

"和飯之間的溝通是基礎!"

很酷的上傳了一則留言的他,向著正等著各位的他奔跑過去吧.

馬上(對著ID)發漏發漏!!

#장현승 #Janghyunseung #비스트 

翻譯來自於我心愛的靈音 轉載請註明

 

Bao4JriCUAENMga

上傳了一張照片 說Long time no see

 

1YwNkUB  

在官推認證前七個小時他就創了帳號還上傳圖片

但INS上真真假假太多了

所以沒什麼人注意這個新帳號

有人有截到他自己發了照片說好久不見後

過了一個小時沒什麼人理他

他可能自己無聊又心酸(誤

不知道是回復誰還是自言自語回了"好阿"

還是沒什麼人他又自己留了一個愛心(靠杯XDDDDDD

最後還自己當第一個按照片的人XDDDDDDD

 

恩。。其實這應該是一個悲傷又可憐的故事(大誤

我看到愛心我都要懷疑是工作人員留的了XD

我猜測也是有可能他發現沒人理他後

去盧工作人員幫他開官推公告大家的(不要造謠XD

 

 

 

---------------------心情分割線-------------------

 

 

2012.04.09 留了一個BYE就把推特刪掉後

2013.12.04 過了一年半的日子看到你回歸

毅然決然馬上開通INS

有點慶幸

還好我還是在你身邊

還好我還能感受到這份快樂

還好我依然陪著你

還好我沒有走上另外一條路

 

看到曾經也是飯的他在這個時刻無動於衷刷別團

其實我是既開心你回歸又難過有些人已經不在了

但過去的就過去了

我相信會有更多人愛你

我一直這麼深深的相信

是因為你真的值得

值得擁有更多人的愛

 

 

 

arrow
arrow

    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