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ST的新代言 辛拉麵 出了好多相關週邊(?)

有MV CM PHOTO STORY ......讓我眼花撩亂

只能說 這是選對代言了XDDDDDD

因為都超好看的 讓我心花朵朵開>////<

 

 

首先代言竟然有MV 而且有3種版本!!!!

BEAUTY都賺到了

紅版MV

特別喜歡耀燮和賢勝的衣服~好好看

斗俊的衣服有種喜感XDDDD

耀燮的高音很舒服 不過我最喜歡賢勝唱歌--->超偏心

 

 

黑版

黑板的旋律比較酷一點 舞蹈動作業比較多

衣服喜歡斗俊的~很帥

不過唱歌部分比較少 可是也好看

 

 

紅黑板

本來我以為紅黑版只是把兩個合在一起 所以沒有看

在整理才發現是不同版本的 連衣服也都有紅黑衣服

衣服特別喜歡賢勝的 我喜歡運動風加休閒風

 

然後其實這次的舞蹈動作大家應該有發現很眼熟

就是以前的主打歌綜合體喔~

SPECIAL SHOCK SOOM BEAUTIFUL FICTION

 

除了MV 還有電視CM

CM也有分2版

 

紅版

裡面有多了起光和斗俊吃辛拉麵的影片

起光每次吃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黑版

這次是起光和耀燮吃辛拉麵~

不過兩款都有起光阿~~真的是廣告王XD

也希望以後廣告可以讓每個孩子都有畫面^^

 

 

CM完後還有MAKING MOVIE版

是不是超多超開心XDDDDDDDD

 

每次看到這種幕後花絮

孩子們開開心心的樣子都讓我有種當媽的感覺XD

直得一看的是0:41左右斗俊吃面的樣子快吐了XDDDDDDDD---超壞心

 

你以為結束了嗎????

竟然還出了每個成員的MAKING MOVIE!!!!!!!!!!!!!!

我以後天天都要吃辛拉麵了(是想要變木乃伊嗎?

 

 

斗俊

0:20竟然用舌頭剔牙XDDDD

其實我沒有ANTI斗俊 他在我心中排名前三ㄝ

可是我看到他很囧就好開心XDD 是ANTI愛嗎???

 

 

賢勝

怎麼辦 好可愛好萌好喜歡XDDD  強烈建議要看這個~

0:28和0:55的企鵝手勢超喜歡

紅版的衣服也好喜歡-->是要說幾次阿這個人

而且看了賢勝的才發現前面的話是他們自己配音的

賢勝講話很好認 有種糊糊的音 超可愛(完全溺愛

 

 

俊亨

看完演唱會後 對俊亨的感想只有帥

然後........沒有了XDDDDD

誰叫龍賢不給力QQ 可憐的蘭草 阿離題了...

 

 

耀燮

不是我愛說 耀燮的聲音真的好溫柔好有磁性

演唱會請大家把燈關掉時也是 超溫柔 

然後似乎是繁忙時期拍的 臉的狀況不太好 好好保重阿TT

 

 

 

起光

起光舞台上跟私底下表情不太一樣 不是說他是雙面人

而是舞台上很認真 舞台下很可愛

咪咪眼好喜歡 一直表現驚訝的眼睛也很可愛

所以我比較喜歡他私下的樣子^^

 

 

東雲

其實...我覺得這次廣告東雲的鏡頭是不少

但是唱歌的特寫呢???? 竟然沒有

有點可惜 男神可能跟拉麵形象不合???  我開玩笑的XDD

 

 

 

其實 除了一大堆的影像 辛拉麵還有出網路上的PHOTO BOOK

辛拉麵我好愛你>/////<

圖片大家可以去網路上看  真的 都超帥!!!!

 

首先是團體照

1 4 6a93c11dgw1drunnph8snj 22 23  

真的 BEAST 不管穿紅穿黑還是運動風都超級好看

而且我好喜歡他們六個在一起的畫面

BEAST真的少一個都不行 缺一個都不完美

永遠牽著彼此的手走下去吧

 

接下來是各成員照 因為圖還滿大的就縮小了

24 25 28 29 32 33 36 37 40 41 44 45  

個人照部分都很好看

但是私心喜歡起光和賢勝~

起光測照這張超好看 而賢勝插手看經頭超傲嬌的><

不過整體而言大家都拍得很好看 不相上下

 

 

接下來有舞蹈動作的解說(?)

本來應該是一張橫幅的 但是太大了所以都是對半的><26

27

起光 (SOOM)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張圖...因為動作好少

而且怎麼有點像殭屍舞 浪費了光光的好舞技

下面那張第一個好像睡著了阿XDDDDDD

 

 

30 31

斗俊(BEAUTIFUL)

為什麼...斗俊跳這個舞蹈的分解圖像在打拳XDDDDDD

尤其是上面那張最右邊跟下面那張最左邊

真的是可愛的BEAUTIFUL嗎??????

 

34 35

耀燮(SOOM)

喜歡這張圖~因為每張動作都不太一樣

而且完全認得出來是SOOM  起光是怎麼了QQ

還有喜歡這件外套~很可愛

 

38 39

俊亨(SPECIAL)

我很喜歡SPECIAL的舞蹈~很帥

而且感覺孩子們很享受^^

俊亨這張很帥~不過有點面攤XDDDDDD

這件襯衫也很好看~不過我不敢穿那見褲子~因為我太胖了XDD

 

42 43

賢勝

我真的好喜歡這件衣服-->到底是想說幾次XD

這張強大的地方在於 賢勝每一個動作都有看鏡頭!!!!!

而且看起來都好帥~不過也有點面攤XDDDD

可是小蘭草就算面無表情我也都好喜歡~~全部都喜歡>/////<

 

46 47       

東雲(SHOCK)

忙內真的很帥 完全不像韓國人XDDD

可是為什麼上面那張第2個動作有點好笑呢?

對了~這套衣服也喜歡 比起忙內黑版的有一件流蘇衣服

不太喜歡很多流蘇在身上的感覺XD

 

 

一個辛拉麵代言 也有太多東西了八~~~~

不過讓我好開心^^

孩子們多多代言吧 吃土我也都會去買的--->又要敗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