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6 出道  到今天BEAST已經出道滿1000日 了TTTTTTTTTTT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  陪伴我一起愛你們的人會越來越多

8516b05egw1dtvm3ocbabg 

 

 

 

 

韓國時間7/11 0:00分 有舉辦beast和beauty的hangout

 
  

 

重點就是有說明7/22  beast會公佈歌曲TTTTTTTTTTTTTTTTTTTT

還有這群孩子的英文真是爛得太好笑XDDDD   怎麼這麼可愛////

日本起光男飯後面的牌子是  起光哥我身高181 可以分你(欸XDDDDDDDD

中間還有問對beast來說beauty是什麼? 賢勝:....................................(這不是停格畫面喔XDDDD)

雖然短短不到半個小時  但是能看到他們還是很開心^^

 

 VIV6G   

所以第五張迷你專輯  midnight sun  應該是翻午夜之日??

 

還有之前拍mv的

1342005166-2746494803  

 

 

 

<不專業祝賀文>

 

1noiK 

  • 姓名:尹斗俊(윤두준)Yoon Du Jun
  • 生日:1989.07.04
  • 身高:178cm
  • 體重:66kg
  • 血型:A型
  • 星座:巨蟹座

 

對我來說斗俊是個很特別的存在  完全就是老公理想型(欸

很負責任  很有幽默感  對成員都很好 

看起來很男人很堅強  但其實是很脆弱的一個人 

對他來說  beast是想一輩子守護的東西  因為他和成員們做過承諾

對他來說  成員們是比家人更能談心事的存在

對他來說  beuty是最重要的...

 

對尹斗俊來說  想成為會一直成長的beast

 

 

 

W76rP

  • 姓名:張賢勝(장현승)Jang Hyun Seung
  • 生日:1989.09.03
  • 身高:176cm
  • 體重:56kg
  • 血型:B型
  • 星座:處女

 

對賢勝有太多話想說怎麼辦(欸  之前說過了這次我要克制XDDD

他很安靜 很內斂  很怕生  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和精明的外表相比卻擁有一顆你永遠想不透的四次元理論

很愛裝堅強   總是用無止盡的練習來撫平不安的情緒  

他其實很愛飯  總是張著大眼睛盯著每一個飯的臉  想把每一個人都記住

他其實很愛吃  很喜歡點很多東西但都吃不完  最後都會塞給成員吃

 

對張賢勝來說 想成為一個不一樣的beast

 

 

raBBL

  • 姓名:龍俊亨(용준형)Yong Jun Hyung
  • 舊名:龍在順(용재순)
  • 生日:1989.12.19
  • 身高:178cm
  • 體重:64kg
  • 星座:射手
  • 血型:O型

 

俊亨對我來說更是一個特別的存在   我對他的抱怨應該比愛多(被打

雖然不是隊裡排行老二卻是副隊長  該照顧成員的地方也會照顧

他其實很愛哭  第一次得一位時 哭到連rap都唱不好

他擁有很多朋友  所以常常在別人的宿舍流連忘返

他很任性的追求自己的愛情 也很勇敢的對beauty說出口

但是他其實很害怕  所以在fm上看到大家依然支持他就哭了

 

對龍俊亨來說  想成為不死的beast

 

 

zm7Yu

  • 姓名:梁耀燮(양요섭)Yang Yo Seop
  • 生日:1990.01.05
  • 擔當:第一主唱
  • 身高:170cm
  • 體重:56kg
  • 星座:魔羯
  • 血型:B型

 

耀燮看起來最可愛  但他其實很男人

他總是笑著對待每一個飯  他說他不會累  因為beauty的愛就像飯一樣能給他能量

過去對他來說很委屈 但他不會說出口  因為說出口的話好像他很可憐

他會教導飯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當beauty說出出口傷人的話 他會挺身而出道歉

因為過去別人那些傷人的話對他的傷害 到現在還存在著

他知道  beast六個人都是寶石  只是其他人錯過了

 

對梁耀燮來說  想成為第一順位的beast

 

 

JnNnh 

  • 姓名:李起光(이기광)Lee Gi Kwang
  • 生日:1990.03.30
  • 身高:170cm
  • 體重:58kg
  • 血型:A型
  • 星座:牡羊

 

起光看起來很傻氣  也笑的很開心

但是他其實很後悔當初solo時沒有再多一些努力

總是在舞台上要求盡善盡美  但個人的綜藝行程總是讓他比其他人更多了一些負擔

即使腳再痛  每次美麗秀完都要用冰水冰鎮自己的腳  那5分鐘就像是千萬根針在刺一樣

但也總會笑著安慰我們說他不會痛  5分鐘過後就一點都不痛了

用他那最治癒的咪咪眼笑容安慰為他擔心的飯

 

對李起光來說 想成為一直努力的beast

 

qJuhr    

 

  • 本名:孫東雲(손동운)Son Dong Woon
  • 生日:1991.06.06
  • 身高:181cm
  • 體重:64kg
  • 星座:雙子
  • 血型:A型

 

東雲明明是忙內  但卻總被人誤會不是忙內

但是他其實個性很可愛  很愛搞笑  也很愛撒嬌

他總是擔心哥哥們的身體  然後適時的娛樂大家

即使行程再多  也會抽控去跟老師練習唱歌  所以他真的是beast裡唱歌進步最多的人

他總是貼心的為飯準備巧克力  天氣冷時準備暖暖包

也總是用最開朗的笑容跟每一個飯打招呼  不管是不是他的飯

 

對孫東雲來說  想成為最高但依然謙遜的beast

 

 

 

----------------------------------------

 

 

 

雖然BEAST堂堂邁入1000個日子  但是其實我也只飯他們100多天

比起他們誕生的日子只有10分之一的時間  我很難過  也很後悔 

後悔沒有在你們出道第一天就開始支持你們

後悔沒有在你們anti比飯還多的時候挺身而出說我愛你們

後悔沒有在你們拿到第一個一位而痛哭時一起分享喜悅

後悔沒有在你們第一次辦演唱會一起跟著應援

後悔沒有在你們第一次來台灣時就認識你們

後悔沒有在你們拿到年度歌曲時替你們喝采

 

 

 

身為beauty  雖然不想說  但是我沒有的卻比擁有的多更多  是事實

身為海外飯   不管有多愛你們  都只能遠遠的在另外一個國家為你們擔心

或許  不管愛你們多久  你們可能都不知道我是誰

或許  不管在台下喊的多大聲  也得不到你們的一個四眼相對

但是還是會繼續愛下去  因為  你們真的值得

我知道你們是用了多少努力  多少堅持  多少淚水  去換來這耀眼的舞台

更知道你們是受了多少委屈  多少謾罵  多少不諒解  卻選擇依然堅持夢想

雖然偶而  會對於你們公司有些抱怨  吵著要脫飯

但是說真的  脫飯這件事似乎離我好遙遠TT

 

 

 

或許我無法給予你們六個人一樣平等的愛  總是會一次又一次的私心 

但是我是真心愛著beast六個人  也以身為你們的飯為榮^^

對我來說  beast=尹斗俊 張賢勝 龍俊亨 梁耀燮 李起光 孫東雲

是缺一不可  只要少了誰就不再完美的六個人

如果可以  想要陪著你們走過接下來的2000  3000 4000 ....10000 個數不清的日子

到時候我擁有的就不再是10分之一的你們  會漸漸趨於完整的吧Q^Q

beast 1000日粗咖黑!!!!!!!!!!!!!!!!!!!!!!!!

 

 

 

這1000日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但是我已經六年沒碰過ps了 (超懶

連素材什麼的都要重新找  ps也已經更新版本到cs6.................(眼神死

所以就很趕又加上美感喪失的狀態下  暫時做了一個賀圖 

好像會自己縮圖  滑鼠移過去就會變正常了XDD  然後不好看請見諒TTTTTTTTTTTTTTTTTTT

 

 

11     

 

 

 

 

 

<題外話>

 

其實今天還是張賢勝蘭札特首演/////////////////

對於張賢勝來說今天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呢

除了龍俊亨  其他成員還有家人全部去看了呢TTTTTTT  聽說首場非常成功唷

索比也有推特說賢勝不管是車上 宿舍 拍攝場  練習室 都獨自練習莫札特  像個瘋子一樣的練習QQ

我就知道他會像瘋子一樣練習TTTTTT  雖然心疼但知道你其實很開心吧

 

 

蘭札特聯合應援也總共送了1650kg的大米!!!!!!! 真的  真的很感動

首場演出也幾乎所有賢勝的站子都出動了  甚至連其他成員的個站也去拍了

beast真的是一個很有愛的團體TT

 

未命名-1 

所以我私心做了一張賢勝的圖(欸  不過好像又縮圖了TT 

 

 

 

不管怎麼樣還是一起期待beast的回歸吧

附上mizone所做的

mainphoto3    

背景有多了六個成員喔TTTTTTTTTTTT真的超好看

 

 

70adfbc6jw1dut797ufnqj 

CR AS LOGO

arrow
arrow

    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