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不想打後記的 雖然看完很激動~

但是老人家記憶力很差根本記不住內容XD

但最近又想到如果不紀錄下來 可能會全部忘光光

因此這篇會像流水帳一樣 沒有什麼重點 僅供回憶

以及 我只有一雙眼睛 又超級偏心 所以腦海裡只有張賢勝張賢勝張賢勝

完全不公正 也一點都不詳細 如果想看完整後記的人 咪阿內

 

0331

<前言>

因為是7點開唱 所以我還滿晚到的 大概5點左右

我跟親辜拿完週邊在場外到處晃晃 看到超多人在排隊

在迷上BEAST之前 我沒有聽過這個團體(對不起 是我孤陋寡聞)

迷上之後 週邊朋友又全部不認識 所以我一值在想 他們是不是不紅

演唱會那天 終於讓我放下一顆心 其實有好多人跟我一樣愛著他們

只是剛好都不在我身邊爾已^^ 而且外面還有人包BEAST的計程車 (上面貼BEAST)

到進場前車都還在 裡面還撥BEAST的MV  BEAUTY真的超有心!!!!!

而且超多男飯XDD 我親辜一直問為什麼這麼多男飯~~(因為是BEAST阿XD)

20120331881      

 

 

6點就可以進場了 我是坐在A2中間 因為台大體育館很小 所以超清楚

位子上也有官後的應援紙 但是我沒有帶筆 所以最後並沒有用到

以下是抱怨心得

我一坐下沒多久 我前面的BEAUTY就尖叫了 雖然被嚇到了

但也馬上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 對~可以跟BEAST拍照QQ

我本來就知道 我運氣不好 沒有那個命抽到

但是也不希望親眼看到人家拿到小卡 我想眼不見為淨不行嗎T^T

所以後來我付進陸續進場的BEAUTY反而不知道  不知道也是一種幸福

而且兩天都是我前面的人都抽到小卡 我只想眼不見為淨!!!!!!!為什麼這麼難QQ

 

7點準時開唱 尖叫超大聲 地板都在晃動XDDDD

INTRO MV

終於看到完整版的INTRO 真的很帥~

最一開始是演唱會海報的位子 然後用很特別的分割鏡頭照不同人

接下來第一個成員是斗俊 只單純用手 沒有動畫 也可以充分感覺國民男友的霸氣!!

第二個是耀燮 不同於可愛的形象 手裡玩弄(?)著火花 尤其是點火那邊超帥!!!!

第三個是俊亨 秉持玩音樂的行巷 擺弄著類似音頻的特效 最後敲破螢幕動作也很酷 

再來是賢勝 搭配璀璨背景~完全是美人XDDD 用傲嬌的表情跳著舞蹈 最後丟出淡淡的火花特效

東雲 一張超帥的臉!!!!! 不停的擺弄著手指XDDD 不過沒什麼特效~有點可惜

起光 我覺得拉袖口超好看~起光微微的搖擺也好性感>/////<

然後就是撘配著會耳聾的尖叫聲開唱!!!!

1. special

我很喜歡這首歌~不只好聽 連舞蹈動作都很喜歡

不過一開場賢勝異常興奮(?) 不停的"唷~"  連俊亨RAP也一直"唷~" 

跟平常LIVE不同的是 中間排成一列跳舞時 有賢勝短短的SOLO

還有就是聽的出來 上個禮拜日本的7場演唱會所造成的負擔

有點走音~但是後面就拉回正常軌道!!!果然是實力派唱將 


2. soom

我對這首歌比較無感XDDD 可能是打歌期短

但是我很期待耀燮拉高音的PART 梁CD不是叫假的


3. shock

主打歌中最喜歡這首 而且全場一起喊SHOCK超讚!!!!

難怪每次去國外的音樂節目都唱這首 真的超有FU

一定要親身跟BEAST一起喊一次SHOCK 人生才會圓滿(喂XD

當然還有耀燮經典的掉MIC 因為在A2 所以很完整的看到了過程

本來是想帥氣的換手 結果就掉了XDDD 科科 後來還咚咚咚的一跳一跳跑去撿

完全就是王可愛><

 

-talk-

我記得這裡是自我介紹吧...記憶力不好都忘記了XD

印象中誰說了 因為天氣不好有點擔心會沒人來

結果除了視線遮蔽區外都滿場阿XDDDDDD

 

4. bad girl

BEAST的出道曲 CD開頭雖然是賢勝的聲音 可是LIVE 跟MV一值都是起光唱

這次兩天賢勝卻也都有唱開頭~是奇妙的現象XD

本來前三首都在主舞台 這首開始走向花道 全場BEAUTY就暴動了!!!!!

大家不故一切的衝向花道~不過我是完全在原地不動的人XD 不是不激動

只是能遠遠的看到他們就很幸福>< 不過賢勝一值在B區都不過來我很傷心(喂

可是男神東雲跟起光真的都超會FAN SERVICE 不指揮手 還跟A區的握手!!!!

斗俊是一直跟2樓的打招呼XD

 

-video- mystery mv

我很喜歡這個MV 雖然網路上看過N遍了

現場看還是讓我一直尖叫><

 

5. easy
6. 至今還
7. 緊握拳頭

這三首情歌TIME 我最最最最喜歡緊握拳頭

因為賢勝跟耀燮 的草藥VOCAL LINE 真的太美好

而且緊握拳頭背景的大螢幕 MV撘的好催淚(哭點太低)

可能是以前我沒經歷過的畫面 第一次撘著生人 所以備受感動

BEAST 真的是又會跳舞 唱情歌又好聽的實力男團

而且BEAUTY靜靜搖著手燈 全場安靜聽他們唱歌 真的很感動

 

-talk-

這裡大概說什麼我也不記得了~

只記得斗俊很壞心的模仿BEAUTY 說我們聽BAD GIRL時喊DOWN DOWN

表情很興奮很開心  然後還會呀呀呀的叫

聽情歌時 會癡癡的搖著手燈 靜靜的聽歌 可是那個臉....囧

你雖然模仿的很生動 可是那個臉實在太好笑了XDDD 我才不相信

不過斗俊真的完全幽默 難怪是國民男友 如果有這種男朋友

又負責 唱歌又好聽 又有幽默感 完全就是理想型 (演唱會後斗俊排名大耀進怎麼辦><

 

8. 早知如此

說要唱一首大家都沒聽過的新歌~

結果其實大家都聽過了XDDDD 這首歌喜歡耀燮的UH~

還有賢勝很努力很努力的拉高音(超壞心

耀燮真的唱歌很好聽 很有天份又肯努力的孩子

賢勝就是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的人 我最喜歡他很努力唱高音的樣子

即使那個高音 對耀燮來說很輕鬆XD 但是就是這麼努力所以我很喜歡他^^

 
9. 賢勝solo 不算什麼
我很喜歡賢勝用全身關節跳舞   還有努力跳舞忘記表情管理

所以臉部表情很猙獰 可是都好喜歡--->完全溺愛

而且這套豹紋衣服 讓他看起來超像虎斑貓 好想帶回家養><

最後唱完前的故做嘆氣 也很可愛 不過這天的JS應援有點凌亂~很可惜

 

10.俊亨solo 沒有你活著

俊亨生人超帥 (這麼現在才說XDDDD

而且全身紅西裝也很適合他 開頭後面舞者的定格舞蹈 推舞者讓舞者動也超好看

而且有點像是....喝醉酒(?)的踉蹌步伐 完全帥氣!


11.當門關上時

東雲和斗俊的雙人組曲 是很好聽的情歌 可惜沒有搬鋼琴來 

不過不知道是東雲忘詞 還是MIC有問題

還滿多段 都沒有唱出來 斗俊希望大家一起跟著唱

大家也聽得太入迷 所以沒有太多人跟著唱(我是其中一個 對不起QQ

12.let it snow

我要跟起光說對不起 這場我眼中只有張賢勝(下跪

因為在A2 所以眼睛完全離不開XDDDD 可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反而是中間螢幕把兩個人畫面合成的時候 兩個人不看對方

卻可以在一樣的時間跳出一樣的舞蹈 一模一樣的動作

一定是經過很長的練習 和很好的默契

也慶幸沒有像韓國場一樣 女舞者跟他們跳舞 不然我會崩潰XD


13.thanks to

尖叫聲破表的一首歌 龍燮真的好多人喜歡(可是我是龍賢XD

所以雖然尖叫聲最大 可是我是很平靜的欣賞這首歌

如果最後有像首爾場一樣 耀燮清唱一段 就更完美了(要求很多

後來大概就是要挑女朋友

所以把成員一起找出來挑女朋友

 

14.最喜歡你了

其實我覺得挑女朋友很壞XDDD 因為為什麼只對他好呢

我也有付錢買票阿QQ--->嫉妒的女人很恐怖~

這裡的亮點是斗賢(?)  就是大家認真挑女朋友時

賢勝跳上斗俊的背 晃阿晃的 我的角度只看到屁屁

所以我有上網找飯拍來看

重點就是一開始相視而笑~但是似乎承受不了重量就甩下來了XDDD

不過賢勝跳上去的時候我有嚇到~因為斗俊真的是好隊長

沒有立即甩下來 還陪著他玩了一下下XDD

 

-0331起光生日及出道900日應援影片-

當他們挑到一半時~大螢幕撥了官後所做的影片

真的~說出了很多台灣BEAUTY的新聲

因為影片是突然撥的~所以BEAST們後來看到就停在小舞台上看

但是張賢勝完全沒注意到在撥影片XDDD 一直在花道上不停扭動數十秒

才回過神來發現大家都在看影片 然後跟大家一起看

這個影片真的~真的很感動 後來還推蛋糕出來幫起光慶生 唱生日快樂歌

起光也有跳一下DANCING SHOES  只是為什麼不是壽星坐著呢

為什麼賢勝要霸佔起光的位子XDD 是不是太HIGH所以累的特別快

 

因為現場一直尖叫 所以其實我聽不太清楚翻譯說什麼

後來找飯拍仔細聽了後 當斗俊說有賢勝眼睛有點濕潤時

賢勝竟然說 我其實真的哭了....  用很小聲的聲音說的

得一位也沒有哭泣的賢勝 看了影片哭了阿...這影片超成功的

還有耀燮也哭了~~俊亨還假裝幫起光擦眼淚 惹來好多尖叫聲

 

15.you

在台灣BEAUTY給BEAST這麼一分大禮後...

他們給我們的回報竟然是挑一個女朋友讓我們嫉妒XDDDDD

BEAST都是壞男人~~不過我眼中只有某人騎腳踏車的樣子

所以心情起伏不大~


16.該不該擁抱

這一段前有斗龍光的TALK 特別記得斗俊說女生為什麼都這麼愛生氣XD

斗俊真的很幽默~一開始說"將朱乃叉" 我還想說是啥 原來是珍珠奶茶XDD

也跟俊亨一起笑起光手短無法環抱女生喝飲料

可是...俊亨這樣你是被環抱的人 又龍少女了~

起光後來還說這時候就該一句話都不說直接來個BACK HUG

就抱了俊亨>////<  斗俊也逗我們說每個歌迷都抱一下好了~全場BEAUTY大聲喊"內"

可是結果還是沒抱我們阿QQ BEAST是壞男人無誤(認證

-video- 出道至今的花絮

-關燈-

17.lightless
18.在下雨的日子裡
19.the fact
20.fiction

這一段真的很感動~耀燮的聲音真的很溫柔

一開始唱LIGHTLESS時 真的 讓人沉迷其中

不過因為太進了~即使關燈 我也看得到斗俊和賢勝不知道為什麼

特別緩慢的出場 然後偷偷摸摸的走向樓梯坐著XD

 

下雨天的日子現場聽很好聽 而且排字應援真的好成功

我前方還有韓國公司的人 衝出來對著2樓拍照 一臉很讚嘆的樣子

能夠現場聽他們唱歌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雖然FICTION的高音賢勝破音了 東雲也走音了

但是~真的~很棒很棒!!!!!

 

 -talk-

東雲 用手引導歌迷喊"孫男神"然後大家就跟著喊了

還很開心的說 原來台灣也都傳開了XDDDD

然後是俊亨 突然也用手引導 可是BEAUTY就呆呆的看著他比手勢(沒有人理他XDDD  

後來有人發現~就喊了龍男神  俊亨卻賭氣的說 不用了 一開始沒用就沒有用了拉(超傲嬌

辯解說 我只是在測試你們的瞬間爆發力-->什麼鬼XD

結果斗俊就幫忙喊"龍男神" 全場一起喊的時候 明明俊亨就樂歪了~狂竊笑!!一直用中文說好幾聲燮燮

後來喚起光時 起光可能突然想不到要說什麼 也開始用手引導"李男神"

BEAUTY超快速的跟著喊 旁邊的俊亨就生氣了XDD 一直指著我們說"挖!!!!...挖!!"--->突然結巴了

於是氣不過就推了起光一下XDD  旁邊的東雲也生氣 那個稱謂本來是他的

乖巧起光馬上就說 男神是適合東雲的(雲光?)

換賢勝時 聽的出來他有點發不出聲音了(誰叫你要一直唷~~~

斗俊還很貼心的幫忙喊"JS" 看得出來賢勝很開心

不過當旁邊耀燮太無聊在收集亮片時 PD竟然把TAKE耀燮

然後大家就狂尖叫...賢勝轉投看大螢幕 PD又TAKE回賢勝 所以賢勝就問尖叫的點是什麼

然後正準備要再說話 PD又TAKE耀燮 賢勝轉頭看大螢幕 PD又超壞心迅速TAKE賢勝

賢勝問說 是因為我嗎??? 結果大家竟然說不是....最後斗俊才說~是耀燮

其實我有點難過 雖然我知道耀燮很可愛 也知道他人氣最高 

可是這樣會讓賢勝很受傷T^T 雖然他面無表情

可是我知道他會受傷的 他本來就想很多QQ

耀燮收集亮片是為了展現他的開心XD 所以把亮片灑在自己身上~效果超好看!!

後來起光偷偷用腳收集亮片時 被耀燮發現 就衝過去把他弄散了XDDDD

起光還一直說耀燮很壞~可是明明也笑的超開心阿你起光~

 

21.freeze
22.oasis

這兩手大家根本就玩瘋了 因為太瘋 我根本不記得了XDD

有印象是耀燮拿了粉絲的氣球 吸了氦氣後唱歌 聲音超可愛!!!!!!

然後一轉身 起光向他拿了剩下的氣球 也跟著吸(氣球的功用是這個嗎XDD

吸完之後...起光就開始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XDDD超可愛

 

-video- 演唱會準備花絮

encore
23.beautiful
24.v.i.u

安可也超瘋的 孩子們一直拿FAN的相機自拍~然後東雲跟起光一直跟FAN握手

超級羨幕的阿!!!!!

賢勝則一直拿別人的拍立得把底片全部拍光光

可是卻分送給別人 真的超壞XDDD

所以出現了很多釣魚(?)的照片

最後下舞台時 賢勝還抱著斗俊的大腿

卻在最後一刻被斗俊應扯起來~~完全可愛>///<

 

745604b5gw1drntddapz2j  

4a1c59a6gw1drjevpv5bcj      745604b5gw1drmnakhj0hj  745604b5gw1drmnp69cvcj  

  745604b5gw1drmqtjnz4ij      

6fc1d15egw1drkadbhjd5j

以上的圖片都是從好心的韓站和姊姊們那轉的

非本人拍 請大家不要2改喔  

 

 

 

本來想要兩天寫成一篇 結果太流水帳了

還是要分成兩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