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331有一種圓滿的感覺 所以反而401是很放鬆 沒什麼記憶XD

本來是只要看一場 後來才下決心要再衝一場 因為捨不得上座率太低

孩子們兩天都一樣精采 兩天都很值得^^

所以以下仍然是不完整 又偏心 且大量失憶的流水帳

 

401

這一天有提早  3點左右去排隊領小卡

小卡的部分在週邊部分都寫過了 所以就不重複~

不過又有看到BEAUTY包計程車 而且外面警察在管制攤販

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照相

20120401887  20120401888  20120401889  

 

領完小卡大概5點多準備進場 但是到5點40分才放我們進去

所以本來6點要開唱也拖到6點半左右 我一度以為是愚人節要放我們鴿子XDDD

開場INTRO MV

這個跟331一樣~只是看第2次還是很帥

我覺得這個INTRO做的真的很認真~

 

1. special
2. soom
3. shock

這三首還是一樣~超適合開場時唱

完全把大家的情緒帶到最高點~還是要再說一次

跟他們一起喊SHOCK超有FU的>///<

跟331不太一樣的地方是SOOM的高音PART

可能有好好休息 所以拉得比較長 也更完美

耀燮的好聲音沒有極限!!!!!

 

-talk-

一樣是中文自我介紹~起光的起光很標準

因為是愚人節 所以耀燮說 昨天來了很多人 今天也來了很多人 尤其是2樓

2樓太遠了 算了拉(什麼鬼XD) 又說"骗你們的 今天是我...weˊ人節"

貼心的孩子QQ  還要逗我們笑

起光說今天心情很好 只要大家逗一下我們就會飛上天 揪蛤揪蛤揪蛤~~~~

然後斗俊就拉著耀燮玩飛高高的遊戲 (其實我後來有想為什麼是飛耀燮不是飛起光XDDD

賢勝則是超愛"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麻~~~(山東腔)""準備好囉麻~~~~(山東詭異腔)"

 

4. bad girl

-video- mystery mv

5. easy
6. 至今還
7. 緊握拳頭

其實B3的位子很不好(什麼??!!)

當他們在主舞台的時候 延伸舞台上的燈 大到可以擋住他們QQ

尤其又是在B3前幾排的話 不站起來是看不到的 可是情歌怎麼會站起來..

站起來我不是會衝去前面的人 所以又會被站在椅子上的人擋住 所以比起來似乎A2比較好

YET..這首張賢勝不停的扭動 扭動 在扭動XDDD 因為剛好站在我正前方 ~

所以眼中只有他一個人 超級漂亮!!! 只是完全靜不下來 斗俊還趁賢勝轉向花道跳舞時

在他背後做猥瑣奇怪的舞蹈  賢勝轉頭還被他嚇到 然後呵呵笑(是有多愛你們隊長阿XD)

緊握拳頭真的超好聽!!!!!!!!!聽幾次都不會溺

-talk-

這裡我又忘記XDDD大概是問他們唱情歌好不好聽之類的~

 

8. 早知如此
9. 賢勝solo 不算什麼
10.俊亨solo 沒有你活著

賢勝SOLO一樣很好看 而且401時的JS應援更整齊

可能是好心的SOUL-PEACE站 在發應援時有要大家喊JS

真心喜歡這個站~很有心^^

最後結束時 賢勝說了"BYE LADIES">///< 而且進入小門 前還對大家行禮

進入門後還手開開站定點到門關起來~~完全可愛

俊亨SOLO我反而比較喜歡331場的

因為這場跟舞者的互動比較少 也比較沒有走向延伸舞台

可能是被昨天激情的BEAUTY嚇到了(?)

 

11.當門關上時
12.let it snow
13.thanks to

今天的合唱曲 雖然東雲和斗俊的MIC狀況有好一點

可是好像又忘詞(?) 還是MIC又有問題 又可惜了QQ

賢勝和起光這首 我一直被延伸舞台上的燈擋住 彎著頭看很累

不過印象跟331差不多 只是中間兩人要從褲子裡拿紙花放在登上時

不知道為什麼起光的紙飛上去一點點就飄下來了 賢勝那邊卻飛超高XDDD

 

俊亨和耀燮唱完後 開了我們一個愚人節玩笑

恩~是讓龍燮飯開心 嚇壞龍賢飯的玩笑~不過 愚人節麻~我會原諒他們的QQ

然後還有裝可愛PART 不過可憐的耀燮被俊亨骗了

我真的滿心期待龍少女裝可愛說ˊˋ

 

14.最喜歡你了

在唱這首歌前 耀燮說今天不選女朋友了

當下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所以完全放鬆的在聽這首歌

 

15.you

結果勒....竟然說不好玩~沒有人跟你們約會不好玩...

然後抓了六個女朋友 剛好一人一個T^T

本來只有一個我不會難過 但是一人一個好難過

之前還會抽空對下面唱歌 結果一人一個後沒有人對下面唱歌了...

賢勝的ALWAYS騎腳踏車 也全程載了一個人...QQ

反正我當下心情超差XDDDDD(心眼很小

 

16.該不該擁抱

又是斗龍光道歉大會(?) 不過忘記是誰說了 明明6個人惹大家生氣

為什麼只有他們3個出來道歉XDDDD(你們也太晚才抱怨了

第一次問我們開不開心~BEAUTY小小聲的"內"

第二次問我們是不是生氣了~BEAUTY超大聲"內!!!!!!!!"

斗俊後來還問說要不要跟他一起出去~大家當然說"內"

第二次卻超壞心的說~是不是不要跟他出去~大家在翻譯說之前又回"內"

他就大笑~欺負台灣BEAUTY聽不懂韓文XDDDD

 

-video- 出道至今的花絮

-關燈-

17.lightless
18.在下雨的日子裡
19.the fact
20.fiction

這段跟331一樣很喜歡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睡飽了

還是台灣伙食好(?) 所以今天大家狀況好多了

完美的CD現場版!!!!

 

-talk-

就是俊亨要說話時 BEAUTY自動自發喊龍男神  然後俊亨很開心呵呵笑

斗俊在旁邊說 為什麼我剛剛講話沒有 東雲又難過自己的稱謂被搶走

就在俊亨說他說完謝謝後會就此封口時  賢勝不小心把MIC弄掉了咚咚超大聲

旁邊耀燮就噗的蹲下來大笑 賢勝面無表情的撿起來

兩手 ┐◎^◎┌  一臉無辜 結果引發更多尖叫聲

一直比噓~希望大家安靜下來(你一直賣萌誰會安靜阿XDDD

後來看飯拍還發現~旁邊耀燮還模仿他怎麼掉下去的

你們兩個~是半斤八兩阿XDDDDDD

到了賢勝說話時 又開始"SAY唷~ SAY唷~ SAY唷~~~"

"......恩.....內"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XDDDD 不要突然冷靜下來拉~~

大家喊玩JS後就很開心的扭動跳舞 是有多愛JS這個藝名??

 

 

21.freeze
22.oasis

OASIS時 耀燮又拿了個氣球來吸(氣球的功用真的是這個嗎XDD

所以又出現賴超級可愛的娃娃音~那個飯可能知道耀燮喜歡特別帶進去的

中間俊亨和東雲都有握著一個飯的手唱歌~而且唱很久

可能是跟過很多場的飯(?) 我也不知道XD

快結束時 賢勝一直學以前耀燮的甩MIC動作 然後斗俊也跟著學

結果正版耀燮也要來甩時 還沒甩到第一下音樂就停了XDDDD

 

-video- 演唱會準備花絮

encore
23.beautiful
24.v.i.u

最後安可的亮點是斗龍(?) 俊亨拿了一個類似棒子的玩偶 偷打了斗俊

斗俊先嚇到 然後就蹲著等俊亨再打一次XDDDDD 超搞笑

賢勝今天依然不停的玩拍立得 不過聽說今天學乖了

沒有再把拍立得分送給其他人 還是有流一些給原主 而且做好形象管理

照不好的通通留守 QQ照不好的我也想要~

不過當他拿著咖啡色拍立得先照了俊亨後 準備走向斗俊 卻被斗俊揮到

可能撞到嘴巴 然後拍立得還掉了感覺很痛T^T

還有不停做FAN SERVICE的 耀燮起光和東雲~有用中文說我愛你們QQ

最後在主舞台說拜拜時 賢勝拿了個大便娃娃 本來想放在斗俊下面

結果被斗俊發現拿開後 他就放在自己的下面 然後開始做大變的姿勢(?

完全16次元思考模式XDD 旁邊斗俊只能無奈又寵溺的笑~

最後的最後~東雲還開小門跟大家說拜拜><

 

總而言之~兩場都超值得看

而且生人超有魅力 大家都對飯很好(除了賢勝XDDDD

真的擔對團了!!!!

 

0401S 

斗俊對賢勝真的很無奈XD

 

543301_431221243559999_100000163823273_1941392_777461242_n

撞到後的安慰(?)

 

 

miracle_714  

他在釣魚(無誤

684fae21gw1drnuqylyvyj 748a0a8dgw1drlqgtirimj  748a0a8dgw1drmotk006bj 748a0a8dgw1drmoudiiflj

這個人拿到超多拍立得~~~~好羨幕QQ

 PS 331時聽親估的親辜說~賢勝把一個飯的拍立得弄壞了XD

      好像是給他時還沒開機 結果他不知道怎麼 就打開了底片 整捲曝光

      後來是有補償他給他其他人拍立得的照片XD 所以後來他都會挑已經開機的拍立得照相

      難怪他只挑他想要的拍立得 其他絕對不拿(笑翻 

 

 7185f393gw1drmp58qa1nj 69426c6dgw1drmb34r1jjj 69426c6dgw1drmh6i2pb2j

這張看起來真的很痛~

 

745604b5gw1drmgetji5yj      

 

以上的圖~都是好心的韓站和姊姊們拍的

請不要二改喔QQ

 

 

 

在台訪問

完娛不能嵌入

所以附上網址~超級建議要看這一段喔

http://youtu.be/oCIRsDL4clI

轉自PTT-BEAST 羽毛大大

[賢勝]

大家好無(笑聲),窩焦張先繩
厄...窩身題亨好(又笑)
厄...我唉ni悶~~~~

[起光]

大家好,我是BEAST (嚇?!!!!!!)
我是起...^──^,我是KI(韓文)...^──^,起光呵呵呵呵呵^──^

 還有俊亨三連拍表情一樣

 

就是愛JK

 

這個的看點是~賢勝講中文記者姊姊就會笑XDD

賢勝一直教斗俊說中文

結果教了之後還大笑斗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